龙8娱乐官方网站

发表时间:2018-12-06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晚上好 先生们 Evening, gents.

1893年伦敦

晚上好 Good evening.

你好啊 Hello, there.

晚上好 Good evening.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先生 Well, it is now. What can I do for you, mister?

我想占用你一点时间 If I could trouble you for a moment of your time.

你是医生吗 You a doctor?

是的 I am.

那你喜欢吗 And do you like it?

有时喜欢 Has its moments.

你喜欢你的职业吗 Do you like what you do?

有时喜欢 Has its moments.

社会主义就喜欢这样 Well, socialism tends to do that.

但这是人类的必经之路 But it is the path man must inevitably tread,

不然我们都难逃一死 or we are all doomed.

这是通往乌托邦的唯一道路 It is the only path to utopia.

你真是太闲了 威尔斯 You have too much time on your hands, Wells.

或许你该考虑重归情场了 Perhaps you should think about dating again.

你不能永远处于离婚状态 You can't stay divorced forever.

我就是这么跟他说的 That's what I've been telling him.

我把自己看作单身汉而非离婚人士 I consider myself single, not divorced,

如果你们硬要给我贴标签的话 if you must brand me.

是的 我能永远保持单身 And, yes, I can stay single forever.

我觉得这比起令人窒息的 I find it far more desirable

婚姻有魅力多了 than the suffocating effects of marriage.

你看 这正是爱情该有的效果 You see, that is precisely what love is supposed to do - -

让人窒息 suffocate.

要是你偶尔读点诗 If you read a poem now and then

而不是看科学书籍的话 你会知道这点的 instead of science books, you'd know that.

诗意地讲 我的观点正好相反 Poetically speaking, I believe the exact opposite.

爱就是去完全地呼气 To love is to exhale fully,

知道就算那是你最后一次呼吸 knowing that even if it were your last breath,

你还是圆满的 因为你找到了 you're complete because you had found

你存在的意义 the very reason for your existence.

我就知道你是个浪漫主义者 I knew you were a romantic!

斯蒂文森大夫 Dr. Stevenson.

尼尔森夫人 Mrs. Nelsen.

晚上好 Good evening.

把大衣交给我吧 May I take your coat?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s://www.veryv.net/html/20181206/Time-After-Time-01-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