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娱乐官方网站

发表时间:2018-11-09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看 她在这里 Look, there she is!

-就是她 -不给公道 誓不罢休 - That's her! - No justice, no peace!

还佩德罗公道 Justice for Pedro!

我不是你们的敌人 我是你们的一员 I am not the enemy! I am one of you!

正义不伸 誓不罢休 正义不伸 誓不罢休 ...no peace! No justice, no peace!

-我是你们的一员 -正义不伸 誓不罢休 - I am one of you! - No justice, no peace!

-请走吧 -正义不伸 誓不罢休 - Please move! - No justice, no peace!

让开 混账东西 Move, motherfuckers!

快让开 ?Come on!

还佩德罗公道 Justice for Pedro!

让开 让开 Move! Move!

-还佩德罗公道 -让开 - Justice for Pedro! - ?Move!

正义不伸 誓不罢休 还佩德罗公道 No justice, no peace! Justice for Pedro!

够了 Enough.

我说过我会照顾你的 I told you I would take care of you.

我做到了 And I did.

祝你愉快 Have a nice day.

-妈妈 -好吧 - Mom. - Okay.

妈妈 看 Mama, look.

亲爱的 Oh, sweetie.

好可爱 How cute.

温特 抱歉 Uh, Winter, I'm sorry.

我想我们没谈过这个 I don't think we ever had the conversation,

但我们家绝对不能有宠物 but we have a strict no pets rule in this house.

艾丽对皮屑非常敏感 Ally's very sensitive to dander.

我们都是 Well, we all are.

所以我觉得最好还是 So I think it's best if you,

带他回去 you know, just take him back home.

这不是我的豚鼠 是奥兹的 He's not my guinea pig, he's Oz's.

它叫基尼先生 His name is Mr. Guinea.

亲爱的 拜托 Sweetie. Come on.

你知道我们不喜欢有性别意味的宠物名字 You know we don't like cisnormative pet names.

既然不会养宠物为什么还有宠物名字的规定 Why do you have rules about pet names if you never have pets?

这是原则问题 It's the principle.

但它是男生 But he's a boy.

很感谢你的好意 This was a very nice gesture,

不过我真的希望你在送给奥兹这样的礼物前 but, uh, I really wish you had asked us

能先问过我们 before bringing Oz a gift like this.

不是我送他的 是街对面那个带着奇怪帽子的女士 I didn't give it to him; the lady from across the street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s://www.veryv.net/html/20181109/American-Horror-Story-07-0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