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娱乐官方网站

发表时间:2018-10-11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不和你废话了 -吉迪恩 你疯了吗 - I'm done with this. - Gideon, are you crazy?

我可能会误击 I can shoot anyone.

如果我能帮忙呢 Well, what if I can help?

如果我能给你看布兰特的视角呢 What if I can show you what brandt is seeing?

怎么看 How?

等一下 艾达 Just-just hang on a second. Ada.

好的 我在转换输出频道 Yeah, i'm switching the feeds now.

我们来好好解决 Let's figure this out.

我们什么都解决不了 We can't figure anything out!

好吧 我们来谈谈吧 Okay, let's just talk about this.

是吗 你想现在谈 YeahYou want to talk about this now?

还是我把他的脑浆射到墙上再谈 Or after I paint the walls with his brains?

看到他头上的管子了吗 See that pipe he's standing under?

看到了 I see it.

我不是在开玩笑 I'm not messing around.

退后 Get back!

吉迪恩 我不能这样做 我是在盲射 Gideon, I can't do this. I'll be shooting blind.

信任科技吧 Just trust the tech.

没人在和你开玩笑 Nobody's messing with you.

放下枪 Just lower the gun.

我受够了 I'm done with this.

你和其他条子都给我出去 I want you and the rest of the cops out of here now.

我要不行呢 What if I can't?

相信我吧 Well, then just trust me.

把你的枪换成致命性的 Switch your gun to lethal.

你越快放了他 The quicker you let him go,

我们就越快能够出去 The quicker we'll be out of here.

赶紧退后 You better back off!

这是你最后的机会 This is your last chance.

听好了 马库斯 Listen to me carefully, Marcos.

现在回心转意还不算晚 It's not too late to turn this thing around.

你可以打中他的 You got him.

我们可以想办法 We can figure something out.

不行 No!

不行 不可能 No, we can't!

警察 不许动 Police! don't move!

不许动 Don't move.

他还活着 He's alive.

谢谢你 Thank you.

你说雷吉·沃克跑了 What the hell do you mean

是什么意思 Reggie Walker escaped?

当时很疯狂 先生 Uh, well, It was crazy, sir.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s://www.veryv.net/html/20181011/APB-01-0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