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娱乐官方网站

发表时间:2018-09-14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因为肯尼去不了 because Kenny can't go.

他得癌症了 He's got cancer.

萨曼莎就有个想法 So, Samantha had the idea

就是如果肯尼不能去 那大家都不去了 that if he can't go, none of us would go,

大家都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and we all thought that was a great idea.

所以我们会在医院为他办一个派对 So, we're gonna have a party at the hospital for him.

你们班有两个肯尼 There are two Kennys in your class.

你说的是肯尼·L还是肯尼·M Is it Kenny L. Or Kenny M.?

没人生病 No one's sick.

你撒谎了吗 Well, you lied?

-你不应该撒谎 -是啊 - You weren't supposed to lie. - Yeah.

你和我还不应该饿死呢 And you and me aren't supposed to starve.

我们需要钱来买吃的 We need money for food.

你刚才说那些有一句真的吗 Was any of that true?

有 Yeah.

我们不会去拉石茂山 We're not going to Mt. Rushmore.

如果我认为患者有生病的可能 I can't discharge people

我就不能让他们出院 if I think they might still be sick.

当然不能 为什么这么说 of course not. Why would you?

梅伦德斯医生让弗莱德护士今天做我领导 Dr. Melendez made Nurse Fryday my boss today.

我需要跟格拉斯曼医生说吗 Should I speak to Dr. Glassman?

不用 No.

你认为作为医生的职责是什么 What did you think this job was?

救死扶伤 To save people's lives.

不是 No.

我的意思是有时我们也救人 I mean, yeah, - sometimes we do save lives.

但这份工作 But the job...

就是要服从梅伦德斯医生的命令 It's doing whatever Melendez asks us to do.

呼叫布朗医生 Paging Dr. Browne.

呼叫布朗医生 请到手术室 Paging Dr. Browne to the O.R.

我是克莱尔·布朗医生 I'm Dr. Claire Browne.

我是今天手术的第一助手 I'm first assist today,

我会负责今天的术前核对 and I'll be leading the timeout.

-患者姓名 -斯蒂芬妮·威利斯 - Patient's name? - Stephanie Willis.

安排的手术是 Scheduled surgery?

不确定的腹膜后肿瘤切除 Excision of an indeterminate retroperitoneal tumor.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s://www.veryv.net/html/20180914/The-Good-Doctor-01-0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