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娱乐官方网站

发表时间:2018-08-10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但你知道吗 你这副听话好孩子的模样 but, just so you know, this whole mama's boy thing?

有点扫兴 Kind of a turnoff.

是吗 Oh, yeah?

那你这穿上紧身衣 到处猎杀人的活计 Well, your whole "Skintight leather, hot body everywhere" Thing?

确实也不 It's really not that...

也没有 也没有那么好 It's not-- it's not that-that great.

当然好 Yeah, it is.

他们来了 They're here.

我们也许应该警告一下路西法 Yeah, we should probably warn Lucifer.

-怎么样 -剑不在这里 - Well? - There's no blade.

好吧 你们从后门走 Right, use the back way out.

警探 思考过后 我觉得你是对的 Detective, you know, after reflection, I think you're right.

抢车位不是杀人动机 Parking space thievery is no motive for murder.

你这是着了什么魔了 What is going on with you?

你先是特别想来这里 First, you're so eager to get here,

我车都没停稳你就跳车了 you practically jump out of my car before I've parked,

现在你又想走了 and now you want to leave.

你在藏着什么事 What are you hiding?

藏 我能藏什么 Hiding? What would I be hiding?

有血 Blood.

什么 What?

灵魂宝库 教员培训课程取消

这里是831号 请求支援 This is Unit 831 requesting backup.

灵魂宝库 绿山大道15334号 Soul Depot, 15534 Hillgreen Drive.

是邓肯 It's Duncan.

争的肯定是个极好的停车位 Must've been some parking space.

警探 Detective.

什么 Yeah.

看来这课程里的摊尸式的还真是摊尸啊 Seems this class took corpse pose quite literally.

所以 没找到谋杀凶器 So, no sign of the murder weapon?

你肯定吗 Are you sure?

好吧 那我想这里没有我们什么事了 Right. Nothing left for us to do here then, I suppose.

除了找出这六人是怎么被杀的 Except for figuring out how six people were killed.

我想主要凶手是邓肯 I'm thinking the primary killer was Duncan.

杀死麦迪没有平复他的怒火 Killing Maddie didn't satiate his anger,

所以他向她的客户下手 so he went after her clients

然后大概某个人奋起自卫捅了他 and probably got stabbed when one of them defended themselves.

我怀疑不是 I doubt it.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s://www.veryv.net/html/20180810/Lucifer-02-08-14.html